纡安

就很菜很懒很咕

玩笑

我死了。

在我功成名就踏上人生巅峰之后。

我在一场普通的家庭聚会中毫无预兆的倒下了。

我成了一缕幽魂。

一个奇怪的男人找到了这样的我。

他说如果我能找到自身死亡的原因,就让我回到过去排除致死因素从而复活。

我有三次机会。

但是我猜错了两次。

既不是食物中毒,也不是什么隐疾。

他给了我一个提示。

让我求助我曾经的高中同学Z,他说那是一个死去又被复活的人。

我找到了Z,她曾是我无话不谈的好友,但当我问起她时,她答非所问转移话题。

该不会是我替你去死的吧?

我开玩笑道。我们以前一直喜欢互相开玩笑。

突然一阵天旋地转。

再回过神的时候我已经坐在高中时的教室里。

Z开着玩笑。

咱们这么铁,以后我要是死了,你能不能替我去死啊……

(完)

(根据前不久做的梦改编的,没头没尾的很魔幻。)

听说画了容易出货,摸图许愿🙏

玩了十多天,我也来填个问卷_(:з」∠)_
私心打个白面鸮tag,才发现我老婆的tag好冷啊,明明这么可爱(›´ω`‹ )

03.杰基尔
感觉好久没发图,拿张用手指头戳出来的博士混一下。超喜欢博士的,博士是我迦
召唤出来的第一个从者,声优还是我很喜欢的宫野真守,双重人格不要太赞,我永远喜欢杰基尔&海德.jpg

02.王也
道长是我在国漫里最喜欢的角色,本来想画的是在森林里的大石头上偷懒睡觉,但是我真的画不出来那种感觉,就……搞成了这鬼样……😢

准备之后画一百个不同的我喜欢的二次元角色(希望2019结束之前能画完😅),先从我大本命哒宰桑开始啦,不会画背景哭了(ノД`)
01

现居地江城武汉。

湖北省省会,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,大学扎堆,每天上课出门都能看到许多滑滑板赶路的小哥哥小姐姐。迷之魔性的武汉话给了我深刻的印象。晚上本地的叔叔阿姨基本都穿拖鞋睡衣逛街,所以回过神的时候腿毛都画好了2333.

迷之穿搭,迷之配色,个人对武汉的印象就差不多是P2那样了哈哈哈


板子积了一层灰,是时候摸摸了🤔